益阳市审计局招聘协助从事审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点击数:    时间:2019-04-22
     

 

根据我局政府投资审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助审计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造价协审人员2名。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基本条件及岗位条件

1.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执业记录,未受过开除处分或刑事处罚。

2.年龄在27岁—50岁,从事相关工作5年(时间截止2019年4月31日)以上,身体健康。

3. 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须具有工程造价或者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要求熟悉广联达、智多星等计量、计价软件的使用和操作,熟悉工程量计算规则和消耗量标准等相关定额。

其中从事市政、路桥、安装专业,持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等资格执业证者和高级职称者,或具备5年以上审计(含内部审计、社会审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形式。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2019年5月10日。

2.报名地点:益阳市审计局人事科。

3. 报名材料:

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益阳市审计局招聘协助从事审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纸质版1份(附照片)或电子版。

②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同底板彩色电子照片。电子照片命名为本人姓名。

③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④符合岗位条件的技术职称证书、资格执业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4. 联系和咨询电话:0737-4202895(政府投资审计科),0737-4242531(人事科)。

5. 电子邮箱:444159940@qq.com

如有未如实填报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益阳市审计局人事科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五、组织面试

根据招聘职位要求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进行面试。

六、择优聘用

对面试合格者进行考察考核,根据面试和考察综合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七、体检

参照机关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予以聘用。

八、聘用及待遇

1.实行试用期,符合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就职。聘用人员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以购买劳务方式聘用,与人事代理中介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2.聘用期间工资按现任协审人员同等资格资历确定。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用人单位确定的工资福利、奖励待遇等。

益阳市审计局招聘协助从事审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x

益阳市审计局

2019年4月22日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