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0-01-17
     

 

1月15日下午,益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局机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全局上下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进益阳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磅礴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十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站位更加提升,实干担当精神更加彰显;人民立场更加坚定,践行民本审计理念、护航民生福祉的成效不断显现;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更加纯粹,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召开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永葆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要高举新思想这个伟大旗帜,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保持定力抓实问题整改;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发扬“创新争先、务实担当”精神,切实履行新时代审计职责使命。

市委第十四指导组作指导发言时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推动主题教育长效化常态化;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王可)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