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引发审计干部热议
点击数:    时间:2020-06-29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在益阳市审计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为,白皮书记录了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历程,与国际社会分享中国抗疫的经验做法,阐明全球抗疫的中国理念和中国主张,通篇体现了人民至上情怀,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智慧果敢与担当,读后振奋人心,进一步坚定了夺取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

大家表示,将以白皮书为载体,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引导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者、正能量的传播者,同时继续积极发挥审计职能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审计力量。(王可)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