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联点”面对面,队伍联建心连心
点击数:    时间:2020-12-16
     

 

近日,湖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谭民俊一行到南县审计局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县审计局局长严若富在“机关支部联基层”座谈会上作了党建工作汇报。谭民俊对南县审计局近年来积极响应党的方针,推动审计队伍政治思想建设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审计工作的难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谭民俊指出省厅内审指导中心将集合资源优势,采用“以审代训”、“以点带面”等模式为基层审计水平的全面提高提供助力。希望择机参加县审计局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实际情况指导审计工作的开展,通过持续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提高审计队伍思想政治素养和审计项目质量,全面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谭民俊强调,省厅将紧扣“知基层、学基层、帮基层”三个要求,秉持服务基层的目的深入工作,心连心联动队伍建设。(钟懿舜)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