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1-03-22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21年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审计干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纷纷发表感言:“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史,从嘉兴南湖的数十人到如今的数千万人,从领导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到改革开放促进经济腾飞,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励志史诗,当中涌现出来的无数革命先贤,都是我们审计干部应该学习的榜样。”

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陶德保表示:“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要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契机,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三力’,始终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定位,坚持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条主线,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着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促进民生改善、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薛培义)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