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担负审计职责使命
点击数:    时间:2021-03-30
     

 

3月29日,益阳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提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湖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科学方法,高质量开展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找准审计定位、更好担负审计职责使命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履职尽责的有效实践,是激发斗争精神、强化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勇敢担负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十四五”益阳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各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聚焦“学史明理”主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学习讨论,促进审计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更好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党史的主流和本质,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职能作用。(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