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清廉审计信念
点击数:    时间:2021-11-08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与防腐拒变能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月5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审计机关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将严密制度、严格要求和严肃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织密扎紧监督制度的笼子,在审计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等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正确处理好依法文明审计与清廉审计的关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从小事做起,杜绝放松懈怠,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从党政干部被围猎后迷失理想信念,最终步步沦陷的案例中,广大审计干部深受警醒,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不断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依法履职履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周丹 潘灵芝)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