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审计局“三结合”开展在职党员 “双向报到”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11-23
     

 

2021年以来,赫山区审计局“三结合”做好在职党员“双向报到”工作。

在职党员进社区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助力疫情防控。1月初赴龙光桥街道龙光桥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8月赴沙河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入户摸底排查及数据录入工作,赴赫山街道台家塅社区、茂林社区,会龙山街道龙山港社区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助力环境整治。3月,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清扫社区辖区内道路,以“四清一养成”行动助力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助力爱老敬老。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社区老人活动,在日常休息时间,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开展创文巩卫宣传。5月,开展“创文巩卫见行动 点亮群众微心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益阳“创文巩卫”,少您不行》微宣讲,向辖区居民宣传《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派出联络组驻社区指导开展国卫复审,督促开展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爱国主义教育。11月,开展 “党员干部进社区 践行初心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联点社区居民观看《长津湖》电影。

在职党员进社区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根据“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需要,点亮群众“微心愿”,5月份,赴沙河社区为4名困难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用品等物品;支持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今年累计向联点的沙河社区、兰溪镇北岸新村、机关所在的洪家村社区拨付经费11万余元,助力社区(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岳昕雯)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岳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