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宣传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11-04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提高全体审计干部学法认识。组织全局人员系统学习了《反间谍法》,并对其中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重点讲解了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力。

二是走进社区,贴近群众积极宣传。市审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进社区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活动中广泛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反间谍”问题。

三是营造浓厚反间谍法学习氛围。在局机关LED滚动播放反间谍宣传标语;在微信群、局门户网站等多渠道进行宣传。通过不断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审计干部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防泄密的知识技能,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蔡碧)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