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1-25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益阳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研文同志来局作宣讲报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飞明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和退休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陈研文同志以“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四个层面展开,围绕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等重点内容进行阐释,从五个牢牢把握、三个一定要牢记、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专题报告解析透彻、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周飞明同志指出,我们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在全市审计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面深入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面加以理解,不断深化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创新学习载体,突出多方式、分层次、全覆盖,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研读原文与组织研讨、专题辅导与讨论交流、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组织开展专题知识竞赛、主题征文活动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升学习实效。要立足中心大局,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推动将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审计力量!(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