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深入开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4-30
     

 

4月25日-29日,益阳市审计局结合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服务保障益阳高质量发展”“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推进审计全覆盖”“完善审计管理制度、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把解放思想大讨论融入审计新使命、审计新目标,作为指导实践、谋划工作的行动指南。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了《益阳日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栏系列评论文章。

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将学习讨论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认真撰写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理论研讨文章。局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我为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我为益阳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出主意”踊跃发言,从加强智慧城市建设、规范重点项目建设、建立科学的绩效评估体系、优化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