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6-27
     

 

6月26日,益阳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南县中富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为主题,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员干部深入18户贫困户家中,围绕“讲好一个脱贫故事,进行一次义务劳动、宣讲一次扶贫政策,解决一个疑难问题,听取一次意见建议”,与群众进行了贴心交流,宣讲了“两不愁三保障”相关扶贫政策,了解了当地稻虾共生、菜籽油加工等农业产业情况,帮助群众提供销售信息,切实为群众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机关各支部还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瞿海书记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巩固脱贫成果提高帮扶实效进行了讨论交流。(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