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强到南县中富村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06-21
     

 

6月19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益阳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与市审计局、市总工会、益阳太平洋保险公司三家帮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南县中鱼口镇中富村开展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调研走访。

王刚强一行走访察看了中富村村级公路改造、渠道护坡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到立新稻虾种养合作社实地了解稻虾共生产业发展情况,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当前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就今年驻村帮扶工作牵头单位与后盾单位如何帮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帮扶实效。要持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继续落实好兜底保障、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到户到人的扶贫惠民政策。要继续发挥好现有稻虾主导产业的优势,引导有发展意愿和发展能力的贫困户、非贫困户通过发展产业脱贫致富。要继续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改造村部文化广场,丰富乡村文化活动。(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