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为进一步增强我局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19日上午10点,益阳市审计局局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共40余人赴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展厅,局机关党员们参观了以“廉”和“权”为主题的多个展厅,通过投影视频集锦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反腐倡廉的决心,通过墙面展板和专题纪录片了解到了近年来益阳查处的典型违纪案件和落马贪官们的忏悔实录。大量的图片、视频、案例分析从正反两面让参观的党员们感受到了违纪违法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深刻危害。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屏前,举起右手,跟颂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敬畏法纪之心,以腐为鉴,严守纪律,坚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谢楠)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