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益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政治站位、能力建设、履职尽责、减负提效、联系基层、遵规守纪、机关党建等方面调研成果进行了讨论交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成果交流中,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注重剖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问题产生根源,找准审计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履职尽责方面的短板和不足,研究提出解决突出问题、消除缩小差距,提升审计质量、促进审计发展的思路和对策。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在调研交流会上,从审计理念转变、审计项目统筹、审计成果运用、审计能力建设四个方面,指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新时代审计职责使命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聚焦审计重点、提升审计层次和水平、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具体对策和措施。

会议明确,调研交流不是调研完成时,而是进行时,要认真抓好调研成果运用,将调查研究与解决问题紧密结合,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制度和措施,推进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步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