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创文宣传入户 文明意识入心
点击数:    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支持创文工作,11月7日上午,益阳市审计局志愿者深入城门外社区组织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着力营造“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

在入户宣传工作前,志愿者们先参加了城门外社区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入户宣传区域进行了分工,确保不漏一个小区,不漏一个楼栋,不漏一户人家。随后,市审计局2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入户宣传队,深入地毯厂家属区和景秀资阳两个小区进行了上门宣传以及问卷调查。同时,在小区院内举办了“2019·我为益阳添彩”创文主题文化墙绘制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每户居民发放了《书记、市长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益阳市十大不文明行文宣传折页》和《资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并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答居民对创文工作提出的问题。在入户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社区居民准备了香皂、洗洁精等清洁用品,号召社区居民共建文明整洁环境,共享美好健康生活。(谢楠)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