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新2号楼决算的审计结果公告 益审公开〔2022〕11号
点击数:    时间:2022-05-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经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益阳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10月至12月,对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新2号楼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立项批复情况:2017年6月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益发改社〔2017〕161号文件对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予以批复,该项目建设内容为2栋6层的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4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新2号楼为其中的一部分。

(二)主体工程中标单位是湖南益阳工程有限公司与益阳远大建筑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联合体。

二、审计结果

经审计,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新2号楼决算造价2294.22万元,其中待摊投资55.57万元,建筑安装工程2238.65万元。

(一)待摊投资55.57万元。

(二)建筑安装工程支出2238.65万元。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一)建设规模超计划。

(二)投资超概算。

(三)先施工后办理工程施工许可证。

(四)多计工程造价。

对上述问题,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提出了处理和整改意见。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组织进行了整改。

益阳市审计局

2022年5月27日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