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心系贫困户 慰问暖人心
点击数:    时间:2020-01-03
     

 

12月30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带领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驻村帮扶联系点南县中富村,开展“元旦、春节”入户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帮扶干部由局领导带队,兵分两路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所急所需、宣传各种扶贫政策,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及新年祝福,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奔小康。

随后,局领导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扶贫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工作队2019年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希望认真总结经验,精准谋划新一年扶贫措施,扎实推进扶贫项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2019年,市审计局筹集扶贫资金30多万元,帮助解决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困难问题,通过发动贫困户发展稻虾、鸽、鱼等种养业项目,帮助贫困户实现增产增收。(谢楠)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