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31日,益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均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主持,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中,李均围绕“大体了解全会概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自觉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五个方面,紧密结合益阳发展实际,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和显著优势,详细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系统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习致用、用以促学,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审计理念,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经济体检作用。

报告会后,局党组随即开展2019年第12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就此次报告会学后心得分别作交流发言。(周丹、王可)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