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创造新业绩——益阳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0-01-17
     

 

1月15日,益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主持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隆军出席。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此次干部调整方案,并对此次职务提拔、职级晋升和岗位调整的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和集体谈话。

戴隆军在廉政谈话中要求做到“六个更加”:一是学习上要更加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用权上要更加慎重,坚持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三是为人上要更加谦虚,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讲团结,加强自身修养;四是作风上要更加务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发扬想干事、能干事、干得成事的优良作风;五是廉洁上要更加自律,坚决不破法律底线、不踩纪律红线;六是工作上要更加勤奋,珍惜组织、群众的信任,以突出成绩实现自我价值。

陶德保在集体谈话中要求,新调整的干部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新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不论是新加入审计队伍的新鲜血液,还是在审计战线工作多年的老审计,都要以提高审计质量作为生命线,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更好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经济体检作用,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一是锤炼定力,自觉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本领,努力成为“政策通”、 “业务通”、 “多面手”, 适应新时期审计工作新要求。三是勇挑重担,发扬“创先争先、务实担当“精神,积极担负岗位之责、攻坚之责、斗争之责、争先之责,有效提升审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打造有影响力的“审计精品”。四是坚守清廉,将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作为日常工作的标准,以实际行动树立审计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春节前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周丹、王可)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