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讲座
点击数:    时间:2020-06-10
     

 

6月5日下午,市审计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讲座,邀请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科长何太平对《条例》进行宣讲解读。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协审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市场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主题,从《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整体思路、主要内容及如何落实等多个方面,对如何理解把握《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要求,审计机关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和推动力量,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将履行监督职能、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作为2020年各项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为抓手,及时反映和揭示企业投资兴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推动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促进益阳高质量发展和“五个益阳”建设贡献审计力量。(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