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0-12-23
     

 

12月18日,益阳市审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主持,湖南省委宣讲团益阳分团成员、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符献文同志作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紧紧围绕准确理解全会精神新内容,全面解读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指引审计干部充分认识 “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锤炼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品格和本领。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审计机关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和“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高质量发展迈出的新步伐、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的新进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的扎实成效、应对风险挑战取得的显著成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新进展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新阶段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注重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担负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勉励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贯通起来,更好谋划“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使审计事业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为全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周丹、薛培义)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