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开门纳谏
点击数:    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市审计局邀请对口联系的民主党派民革益阳市委机关领导班子及特约审计监督员参加座谈会,介绍今年审计工作情况、明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听取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全市审计机关自觉融入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1至11月,审计、调查项目411个,在查出各类违规、损失浪费问题金额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处理上缴财政23455万元,归还原渠道资金71513万元,减少财政拨款或补贴18889万元。向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移送问题线索39件,移交检察审查起诉8人,35人受到处分处理。

来自民革益阳市委、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等民主党派与来自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等机关单位的审计监督员高度评价了审计机关一年来的成绩,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的审计项目计划,同时,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工作建议。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