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审计管理强化紧箍咒
点击数:    时间:2020-12-25
     

 

"这两份《廉洁自侓承诺书》,分別由分局机关工作人员、外单位协助从事审计工作的人员签名承诺,是我们严格审计管理的紧箍咒"。12月24日,市审计局高新区分局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高新区审计分局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的同时,坚持刀刃向内,强化队伍管理。在高新区纪工委支持下,分局制订了局内工作人员廉洁自律6条,强调坚持原则、廉洁奉公,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制订的协助从事审计工作人员廉洁自律6条,强调相关人员除坚持“审计八不准”外,还必须虚心接受审计分局监督和群众监督。

为使“紧箍咒"约束有力,该局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审计程序。特别是对有协助从事审计人员参加的审计项目紧盯紧抓,采取分局组织、分局主审指导、分局协审实施和分局初审委托、分局质量控制的硬举措,这样既破解了人少任务重的矛盾,又使审计管理落到了实处。(李双建 汤凌晖)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