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审计局召开“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0-12-28
     

 

近日,沅江市审计局召开“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沅江市龚秋桂、熊剑波、刘红平、刘卫兵等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例,并以龚秋桂、刘红平为典型,深入剖析了导致其腐化堕落的深层次原因。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制度执行,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执行好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学习并落实党纪党规和审计工作纪律。带头剖析典型案例,勇于刀刃向内,自揭伤疤。做到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反思违法违纪案件对我市政治生态的严重破坏影响,深刻反思违法违纪案件发生的土壤和根源,深刻反思腐败案件的关键警示意义,深刻反思违法违纪案件当事人的腐化之路,深刻反思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教育重点。

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典型案例为戒,防范审计风险,绷紧自律之弦,以“风吹云动星不动,水涨船高岸不移”的心态,做一名耐得住吃苦,守得住清廉的审计干部。(闵杨)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