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干部热议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出版发行
点击数:    时间:2020-12-29
     

 

近日,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出版发行,对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出版发行引发审计干部们热议,纷纷发表感言。“全面依法治国,是党中央、国务院‘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作为监督执纪的审计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信念坚定,保持敬畏法律之心,扎实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表示,“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出版发行,系统的收纳和整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审计队伍,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治,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强大动力。”(薛培义)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