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保调研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点击数:    时间:2021-04-01
     

 

3月30日至31日,益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陶德保率调研组分别到沅江市草尾镇和桃江县马迹塘镇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工作。

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拥有处理量大、减容性好、无害化彻底等优点,是一种变废为宝、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新兴产业,符合循环经济要求,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应有之义,应予大力推进。陶德保现场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他强调,该项目涉及面广、投资额大、群众关注度高,市、县审计机关均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要切实加强审计监督力度,确保政府投资资金规范使用。

陶德保提出,审计机关要按照《湖南省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和张值恒市长在第66次政府常务会议上的要求,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做到财政资金运用到哪里,审计就要跟进到哪里,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项目规范管理,充分提高政府投资资金使用效益。(刘虎 方达峰)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