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管委会第六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湖南省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
点击数:    时间:2021-04-02
     

 

3月30日下午,大通湖区管委会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审计工作。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主持,区管委会全体领导参加,区属各镇、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解读学习了《湖南省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听取了区审计局工作汇报,对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促进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压实建设单位管理责任,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提高投资绩效;要突出审计重点,审计机关对投资额1000万以上的项目必审,对投资额1000万以下的项目进行抽审,对超概算的投资项目必审,对超过概算10%的投资项目严审。要对2019年以来的政府投资项目开展自查,将自查情况报审计机关。要抓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内容,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严肃问责。(李佳俊)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