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审计讲堂”开讲了
点击数:    时间:2021-04-05
     

 

4月2日,桃江县审计局举办了第一期“审计讲堂”,全体审计干部参加学习。

本期“审计讲堂”邀请市审计局审理科科长谭静主讲,她以“审计质量提升”为主题,从审计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优秀审计项目分享、提高审计质量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讲授内容详实具体、阐释精准,对审计业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培养学习型干部,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知识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干部队伍,县审计局将以“每月一主题、每月一讲堂”的形式举办“审计讲堂”活动。

“审计讲堂”将给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搭建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营造“勤学习、比才干、争一流”的良好风气,进一步促进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高,为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奠定基础。(刘虎)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