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悟思想 关注民生办实事
点击数:    时间:2021-04-16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超美带领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赴石码头社区开展学党史志愿服务活动,并对项目征地拆迁、老城保护工作进行了调研。

刘时贵一行先是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和空巢老人,详细了解到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帮扶金。

随后,刘时贵一行在石码头社区召开石码头小学改扩建项目征地拆迁、明清古城街巷修缮保护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对于石码头小学改扩建项目,刘时贵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需要高度重视石码头小学改扩建项目,要不断提高认识,既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让他们积极主动配合,又要切实解决群众在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促进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对于明清古城街巷修缮保护工作,刘时贵指出,社区要积极与各部门对接,持续推进古城保护修复进程,在具体操作中,要加强历史文化研究,形成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和街巷业态布局,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传承。会后,调研组一行还现场察看了石码头小学改扩建项目和明清古城街巷修缮情况。(刘新华)

(刘时贵一行现场察看明清古巷修缮情况)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