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曾斌到同丰垸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1-08-31
     

 

8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曾斌率领市审计局等单位,来到驻村帮扶的沅江市南大膳镇同丰垸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现场调研,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辉一同参加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村总支部、南大膳镇分别进行了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市审计局、市贸促会、市铁塔公司负责人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做好下阶段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王光辉从抓好防返贫监测、抓好特色产业发展、抓好科学编制规划、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抓好宣传引导等六个方面提出了乡村振兴工作的指导意见。

曾斌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作队要加强与镇、村和党员群众的沟通联系,要合同丰垸村实际,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乡村治理步伐,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当日,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同丰垸村20名困难党员。(刘新华 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