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林到益阳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湖南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林一行到益阳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陈庆林在益阳市审计局督查调度了省审计厅审计组教育专项资金审计工作,听取了益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飞明关于审计工作的情况汇报。

陈庆林对益阳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审计局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审计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益阳审计工作呈现出三个方面的亮点和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服务大局优。二是聚焦重点准,审计成效显。三是规范工作严,质量提升快。

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陈庆林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审计主责主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审计工作,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规范管理,提高审计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规范审计计划管理、审计调查取证、审计结果出具等审计程序和方法,提高审计质量,依法客观开展审计。三是树立审计权威,提高审计公信力。既要敢于审计,也要善于审计。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查处各类重大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行为,及时揭示经济社会发展运行中的风险隐患,该移送的移送,该追责的追责。(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