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1-11-19
     

 

11月17日,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一是要系统深入学,确保学习走深走实。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二是要领导带头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党日活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方式,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和每位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三是要结合实际学,推动精神落地见效。要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瞄准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查进度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蔡艳芳)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蔡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