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言谋发展 同心同力谱新篇
点击数:    时间:2022-09-29
     

 

——益阳市审计局召开第四届特约审计监督员聘任暨特约审计监督员座谈会议

9月28日,益阳市审计局召开了第四届特约审计监督员聘任暨特约审计监督员座谈会议,市审计局局长周飞明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特约审计监督员、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聘请特约审计监督员的通知,为各位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介绍了市审计局基本职能职责、2022年审计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为进一步做好特约审计员工作、切实发挥特约审计员作用,周飞明对特约审计监督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期望。一是期望特约审计监督员为益阳审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审计工作;二是期望特约审计监督员一以贯之加大对审计机关及审计人员的监督,促进审计人员廉洁从审、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三是期望特约审计监督员积极参与到审计计划制定、审计工作谋划、审计项目实施、研究型审计开展过程中来,充分发挥监督、指导、咨询、联络作用,一体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位特约审计监督员对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立足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履行特约审计监督员职责,积极为审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审计更好发挥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潘灵芝、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