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笃行 学以致用 奋进审计新征程——市审计局机关第一支部举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上午,益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位于沅江市胭脂湖街道南竹山村的蔡杰、徐植兰烈士墓前,为烈士敬献花篮,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在南竹山村支部会议室,党员们观看了纪录片《领航》《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湖南篇》,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点内容。支部书记周丹同志以“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审计新答卷”为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认识、提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三个方面,为支部成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在交流发言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联系支部的市委审计办专职副主任田耕耘同志表示,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本职工作出发,在审计实践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飞明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他提出,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坚持学以致用,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增强本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准发力、破解难题的主动作为,转化为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担当奉献,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在服务保障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审计新作为。(周丹 潘灵芝)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