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开展“寻根端午 传承文化”系列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6-06
     

 

    6月6日,益阳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端午“户帮户亲帮亲”志愿帮扶、“传承端午文化”、“回忆审计往事“系列活动,把帮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午9点,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海棠社区七一五小区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群众,与困难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了解群众的困难和企盼,为他们宣讲中华传统文化、益阳的发展变迁和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在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周红明家中,周红明八十多岁的父亲握着志愿者的双手,表示感谢党和社会的关怀,让他们有了面对困难的勇气,感受到了生活中的阳光。 

端午佳节前夕,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制作宣传栏、印发宣传资料、开办专题讲座、讨论互动多种形式,挖掘和宣传端午节的文化传承故事和身边的审计故事,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助人为乐、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示了审计机关成立来取得的成就和益阳审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