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
点击数:    时间:2019-07-01
     

 

6月28日下午,益阳市审计局邀请益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到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辅导,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李振华从回顾历史与当前形势分析相结合的视角,探析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含义及来源,阐述了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根本动力,强调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让初心和使命成为我们的终身坚守。

主题辅导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超美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审计部门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市审计机关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审计机关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方向、政治属性、政治定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推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保障民生、规范权力运行和反腐倡廉等工作聚力作为,以更准角度、更高标准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