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讲廉政党课,明规矩纪律
点击数:    时间:2019-09-23
     

 

“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必先正己”。益阳市审计局审计人员在听完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所作的廉政党课后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审计人员,必须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约束自己,自觉讲规矩、守纪律,认真履行好审计的监督职责。”

9月18日,陶德保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更好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区县(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总审计师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好党和人民、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审计利剑,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一是深刻认识审计机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发挥监督利剑作用的需要,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的根本。二是着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要通过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底线、树立良好作风、增强道德修养,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三是更好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突出审计监督重点,客观揭露问题;要加大线索移送力度,促进有腐必反;要强化审计综合分析,有效服务宏观决策。(谢楠 周丹)

 
     
     
来源:益阳市审计局     作者: